*holiday*

又名<调皮的假期>

其实<假期>aka HOLIDAY 是我家狗狗的名字.. 也不知这名字的真正来源是怎么一回事.. 啊! 理它的..

假期是个超爱撒娇的小母狗.. 刚送来的几天(其实直到现在, 也差不多只有一个星期多而已啦.. 哈哈!), 就哭了几天~ 我们都进家时, 哭~ 我们要出门做工时, 也哭~





而且在我拍它的这一系列照片里, 我才发现到, 这家伙会害羞耶!! 哈哈!! 我试着把镜头调得好好了, 在要拍下去时, 它竟然把头朝下!! 还偷偷瞄我! >_<
~妮~
~20/1/07, 0145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Koh Lipe 4D4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