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无聊的爱情哲理记*

是很无聊,而且是自己想发up风而已.. 请多多包涵


从以前,我交过的男朋友都好像在考验我自立的能耐(当然也包括现在这位阿亮先生)

常羡慕身边的朋友有自己的亲亲男朋友24/7守候在她们身边.. (可是大学的朋友们倒可爱,喜欢玩地下情)
很清楚地明白及知道这条路是自己‘活该’选来走的,怨不了那么多..
至前两位,泥菩萨过江,我不想靠自己也不行.. 没什么机会可以撒娇,反而是被撒的那一位..
现在的阿亮,忙上加忙..
明白他没办法常陪在自己身边的为难心情.. 也谢谢他为我觉得守着这段感情的累而心疼..
很想告诉他,也曾经,不断地告诉过他,我并不辛苦..
可能是好久没被人如此疼法了,所以即使很遥远,也很窝心..

约两年前,跟CK分手后,对男生彻底绝望..那时以为好男人都死光了..
当时眼前有个好男生等着,我让他失望了.. 也让他离去了..
当时,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疼爱自己多一点.. 如何自私一点..

Poli毕业后,回家乡疗伤兼做米虫..
从敏欣那里认识了不少朋友,后来也慢慢看到被女生伤害的可怜男生们..
开始改观了..
当时喜欢上一个男生,可是没结果..

'移民'到首都去.. 开始工作,转换环境及心情..
早期时,混得同事多,常相约一起逛夜店..
后期,开始混论坛,认识了一班感情很特别的网友兼朋友..
认识了个男生,很感激这一段时间来对我的待遇,只是,前面是一条绝路..

后来收到阿亮线来的第一封导火线email..(真的很得意,再看回还会笑他冤枉付了300块的事情)
发现,原来感情这事情真的很妙..
很庆幸刚开始的甜蜜可以带动现在对这段感情的毅力和信任..
也许,生活经验的关系,让非灵和待人处世之道跟以前不一样了吧..

好累,明天有lab test和digit electronic test..

*想念他的夜晚*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Koh Lipe 4D4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