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恋记第二集

今天的Instrumentation Lab很好玩,今天玩ECG

而且Lab开始前,我还来得及发骚一下

由于我跟PeiSia比较早进Lab,看到En Yusoff (Biomedic最好看的教授 ) 和Abang Razif在帮En Nasrul量血压... 三八的我就凑向前三八一下... 他们用着的应该是新进来的仪器...

量 着时,荧幕显示出很高的一组数字... 145/108! 很高啊!量完后En Yusoff就告诉En Nasrul: "Rul, aku rasa ko baik gi hospital check jap tengok camne~ tinggi tu siut~!!" 然后我就插嘴: "Ni mesti sebab tadi dia masuk kelas kita... tension kot~~" 然后全部人就笑了

然后我就尝试说服En Yusoff量一下我的血压,成功了!我这个色鬼~ 哈哈!

然后就上下网,在网络中徘徊一下子就开始了我们的Lab...

ECG是个用来量和显示我们心跳活动的仪器... 是个可以测试出myocardial infarction的冬冬...


这位是Luqman弟弟,上个学期的lathe和milling我和他一组,是个很好的伙伴 被摆上床当白老鼠...

Random pictar time:

在班上太无聊了,拍了几张无聊照片

这是什么?

*
*
*
*
*
*
*


*黑糯米也*


窄小的桌子堆满书和书和书


肥蚂蚁


在宿舍的无聊时刻~*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Koh Lipe 4D4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