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爆新闻在大学

最近在本地报纸上刊登的一小张新闻搞得大学满城风雨的...

也没有那么夸张啦其实,只是大家都在讨论着同样的话题而已.

在这则新闻上街后,只要在google搜寻一下不难找出好几个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聊得翻天覆地,我就是其中一位。

听到比较好玩的是,当天晚上,副校长很稀客地来到我们宿舍讲解关于这则不切实际的新闻,有好几个朋友无辜地被‘抓’去听。我平时回到宿舍就是名副其实的宅女,当然没有份听。但去听也没用,那些讲解都只是很表面和典型的官方说法,无聊透顶,不听也罢。

我们要的是独家和内幕消息啊!

当然,要知道这些东西其实也不难,找一些嘴巴锁得不很紧,感情又很好的教授来‘诱惑’一下,故事可是精彩绝伦啊~

我也不求什么,都快毕业了的学生,后悔 -- 太迟了; 遗憾 -- 太晚了; 只好咬紧牙根拼下去,求得一张好成绩,以后好找个好工作孝敬父母 没关系,我自己也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...

我只求 天下太平 啊~

Comments

Huey Nee said…
Thanks and good luck, my junior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Koh Lipe 4D4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