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
前几天跟朋友聊天,她告诉我的东西让我很严重性地啼笑皆非和无言以对。

Note:这位朋友是我的Degree coursemate,现在是我的Master cluster mate. 我们都under同一个supervisor...

她告诉我,我们几位同学辞职了,打算深造。辞职和‘想要’深造的原因很简单:"工作很显"

-_____________________-

炸到!

在听她说这些事情之前,我也有听到一些相关的话题,或从以前教授的blog里读到一些。

在blog里面读到的就真的是超级好笑了。那位同学刚辞职了,想要深造,理由是:"他/她是公司里的唯一一个马来人,受不了"

他到底是谁我不知道,可是... ... ...

Come on dude!!

这个是什么烂借口??? 你以为你是谁? 有什么鬼屁股资格挑工作??

话说,我从一开始接触这一群‘小弟弟小妹妹’们,我就有些许反感,一小群除外。

日以继夜,年复一年,我已经speechless到最后我只想给个同情和可怜的眼神给他们。

而且他们也就跟我妹妹一样大也!!!
(不是要赞自家儿花香,可是真的咯,我妹妹也不至于这么很傻很天真咯)

如果要算我每次因为他们的speechless举动而吐血的话,很早以前我就已经严重性贫血了吧。

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咯...

如果他们真的是深造了,更好玩的是如果他们都在unimap深造了,我很想看看他们怎样死法!!

以为Master是开玩笑的是吗...

*奸笑-ing*

最后,我只希望 -- 你们好自为之啦

Comments

tino said…
你的妹妹 就算做到只剩下一个人 ,应该ma si a hai continue jo la...
Lims' Spirit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Danok One Day 'Decent' Tr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