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下得了手

农历新年快到了,鞭炮声又开始响了起来。那些人尤其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搞热闹,有好几次把我吓到跳起来;有些就喜欢在半夜三更扰人清梦... 这一些鞭炮声,让我想起家里的那个胆小狗,和那个淘气狗。


^年兽转世的路霸胆小狗... 面对塑料蜥蜴就不屑到~~~~

最近虐狗事件闹得热血沸腾的,每个人都闹着要把那两个罪魁祸首揪出来。

那个十五分钟video,我从来没看过。不是说没有source,看了怕他的举动可能又会把我‘吓倒’。(话说有一次我看了动物被活生生剥皮的youtube,第二天直接发高烧) 看过的只有那些剪接进新闻里的一小段,就连这些也看不下去。

在看恶心纹身男对可怜的Sushi挥来挥去,拳打脚踢,丢向门,墙,床等时,我一直把Sushi看成是个刚学走路的小孩子。想象一下,如果他可以这样对待狗,我只能投给他的孩子同情和可怜的眼神。而且他在打Sushi时,它有哭也!! 那个可恶男大概是疯了吧...


“等天收啊你!!”
picture taken from this FB page

读着读着,我越来越想念家里那两个傻瓜了... :(



小插曲:


^RM2.50的经济饭午餐

蔬菜+番薯+两块鸡肉=RM2.50!! 去哪里找?? :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Danok One Day 'Decent' Tr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