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旅游梦

自从神山之旅归来后,我一直不停地作着旅游白日梦。
( 想到钱的问题就会自动醒来回到现实.. :/ )

世界这么大,我一直向往的,始终是我曾经呆过四个月的中国。

而且,去中国旅行,费用不会很高噢~需要申请签证就比较麻烦...

我坦诚,以前我对中国的看法不外乎是无聊,无趣,旅游胜地只有北京万里长城的国家。

甚至,我也只认识北京,上海,广州,福建;

我几乎不知道原来还有其他的省区。

而且,我一直以为秦兵马俑在北京...-___-

直到我到了新疆享受交换生的经验后,我才知道,自己是多么的无知。

惭愧惭愧...

忘了是参加什么游戏,我有一天偶然收到Apple 101的快报email。

它更为我的旅行白日梦大大地打了个强心针。

在读了里头关于的作品,我脑海里都是当初在那里度过的快乐时光。

虽然都是在讲喀纳斯,那里可算是新疆最美丽的地方之一,我本身也强力推荐噢!

可是,喀纳斯位于新疆最西北处,时间不允许的话,去天山天池也是不错的选择~

(哎哟,不得了,当起导游tim...)

还说到黄山之旅,更让我心跳加速了。

作者去了西海大峡谷!! 我的遗憾哪~~~

这么多作品,最让我受不了的是 -- 西藏

西藏,算是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的其中一个地方。

尤其,那篇文章完全没写关于西藏的trademark,布达拉宫;

而是说了另一个我不知道的景区:珠穆朗玛峰大本营 Mt. Qomolangma/Mt. Everest Base Camp



海拔5200米,比深山顶峰还高!! *兴奋尖叫-ing*

而且从这里可以看得到世界最高峰,我心脏已经没办法负荷了~~

一点小插曲:
上个周末,当我到槟城游玩时,偶然在极乐寺遇见两位来自重庆的中国夫妻问路,聊下聊下越来越投机,互相帮了忙:我和朋友帮了他们写下去KK的路线及地名等(他们也太勇敢了,完全不会英文,却有勇气到大马游玩,我很够力甘拜下风五体投地...),他们也帮我们写了中国必游之地~

~~张家界

~~漓江

~~青海(月牙泉,鸣沙山,敦煌)



我要去旅行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Koh Lipe 4D4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