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

又要写一篇不是很新的部落文了...
Link
上个星期回家一趟,因为要立外公外婆的墓碑。
询问了‘专家’。他说十八号是好时好日! 天赦时天赦日!
所谓天赦,就是你那时跟‘上面的’祈求任何事物,祂都会approve!
只是,改天再跟你算!
(这就是为什么我欣赏这种礼教-祂不会完全赦免,只是收着以后跟你算!)

每交一次新朋友,他们都‘有幸’见识到我那可爱的爸爸
因为这次,他又长途跋涉地过来陪我驾车回家。
要说我不孝就尽管说吧,反正我的爸爸就是这么伟大这么可爱。

去找了我的麻吉和见见我可爱的干儿子乐乐。
也天才地忘了做一件事:跟可爱干儿子拍照!! -_-
麻吉做了一大盘丰富午餐:



^很多料啊~~肚子饿了没?

干儿子乐乐太可爱了,一直笑一直笑,一脸喜洋洋的。
也见识了他惊天动地的哭声。宏亮到~~~丹田很赞噢 :p
希望我的未来小外甥也是个喜洋洋的小宝贝 :)

向各位关心的朋友们报告一下:我的大姐很好 :)
她是个超级无敌坚强的大女人!
好喜欢摸她的肚子。
亲家母也有提议我到他们家过夜,让他们家热闹热闹一点。
只是我呆的时间太短,不然肯定睡那里的。

伤痛总会有的,可是Life has to go on...

立墓碑当天,娘也买了个‘未来的家’给自己和爹。
我和妹确实有点乍舌。
我更错愕,以为是自己多嘴乱提议。
还好爹娘反应良好。

不久两老就要退休了。
我们每每问到退休后要做什么,两老都说:
“在家里吵架咯~”

-________________-

真是对不想让女儿回家静心的两老啊~

就酱! :)

Comments

在家里吵架咯 - 哇哈哈哈,好好笑哦~
everyday cubaaaaan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llow Mountain/HuangShan, AnHui province

Awareness: “Charlie” atau Penyakit Kulit Kumbang Rove (Paederous Dermatitis)

Koh Lipe 4D4N